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臺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無意間看見你空間的動態,知道你現在過的并不開心,我不知你最近因何而變得無助和失落,你心情的好壞是否與我有關聯呢?也許是我自作多情的部分占的比較多,你我之間總有許多話從未親口說明過,我想與其剪不斷,理更亂,還不如徹底和你斷了聯系,從此各走天涯,互不交集。也許真的是我做錯了,不明白為何鬼使神差般狠心的把你這個唯一的好友刪除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值得信任的人,是不是你可以訴諸心事的那個唯一,可是,我好想看著你,親口向你說一聲對不起!但是渺小的我在這一生都無法做到,因為我太愛你,因為我們之間今世隔了無法翻越的千山萬水……是老天總愛捉弄世間的人們,還是你我的愛不逢時,當看見你寫下的滿懷憂傷,我失眠了,整夜都在掛念你,卻捕捉不到,你曾經坐在我身旁的氣息。想到如今你時常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用香煙燃燒著孤獨,一個陽光大男孩就這般渾渾噩噩的度日,你有想過我的心痛到為你碎成千萬片,無法拾撿,無法粘合……我喜歡你的笑容,從一開始到現在,總覺得你的笑容我在前生好像就見過。你我相逢的時光短暫的可憐,但是你每一次都用天真燦爛的笑容感動了我,你也許并不知曉,我在那時起就已經用心將你的每一個笑容珍藏在我的世界里,藏的越多心就越疼……說的再多也不能改變這世界正常運行的軌跡,也不能將你留下,等到以后你就會懂得我愛你的方式是舍棄你,給你自己的天空去尋找屬于你的一切。你知道么,我用無數不眠的夜和對你的癡心,也許只換了你現在對我的記恨和不能原諒!請珍重,再珍重,你年少的時光有對我的心跳聲,我在人生最美麗的季節里愛上了你只是我人生最大的財富。

跑步朋友圈文案 1、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 2、想休假、想夏天、想陽光、想玩水、想出汗、想大山西瓜、想大笑、想跑步。 3、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4、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跑步后的朋友圈文案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用跑步發泄心情的朋友圈文案 1、已經沒有什么可以使自己心情發生波動了,不好的情緒就用跑步來發泄。流汗的感覺真爽! 2、必須要用跑步來發泄一下我的垃圾心情。 3、所有的不開心,都用跑步來發泄了。被教練虐了腿,希望明天仍能正常走路。 4、心情好時用跑步來慶祝,心情不好時用跑步來發泄。開跑就贏了! 5、從什么時候開始心情不好變的用跑步來發泄了。 6、運動是我在17年堅持下去的一件事,我會把煩惱用跑步來發泄,運動讓我學會了放松心情。讓學會了堅持去做一件事情你會發現美好。 7、原來能用跑步跟美食來發泄情緒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8、心情不好時就用跑步來發泄,夜深人靜的瘋狂吼兩句就釋放了。 9、我喜歡跑步,心情不好的我,更喜歡用跑步當成我的發泄武器! 10、晚上出來跑步,和媽媽妹妹一起,心情不好就用跑步來發泄出來吧… 好久沒有穿這么運動出門過了。 11、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遷怒任何人,所有的事情被我放大,用跑步來發泄。 12、心情突然莫名的差,用跑步稍稍發泄了一下。看來需要放縱一把。 13、心塞心情不好的或者心慌的時候用跑步來發泄一下挺好的。 14、心情不好,只能用跑步來發泄。 15、壓抑,那就嘗試著用跑步來發泄…… 16、我要學著用跑步去發泄壞情緒,而不是被壞心情影響跑步效果。 17、用跑步來發泄心情。你有試過邊跑邊哭的感覺嗎? 18、跑步吧,最近很是自卑,所有的不開心都用跑步來發泄吧。 19、唯有用跑步來發泄心中的不快。 20、有些你舍不得打擾的情緒,都可以用跑步的方式去自我發泄。 21、心情不爽,只好用跑步來發泄了。 22、當我心情不好時,就用跑步來釋放自我,發泄自己,當跑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時在回過頭來,你就會有一種別樣的心情。 23、今天心情很不好,但是要控制自己的脾氣。所以只有用跑步來發泄了。 24、我決定用跑步發泄 , 心情不好去跑步 , 失眠多夢去跑步 , 我為自己帶鹽。 25、無論發生什么!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答應自己要快樂!!!用跑步發泄出來的感覺遠遠比哭發泄出來的感覺來得好!!接下來的日子請繼續努力吧 26、無法訴說受傷的心情!用跑步發泄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穿越浩淼煙云 一路披荊斬棘 一路攻堅克難 一路櫛風沐雨 一路不忘初心 一路牢記使命 不斷承載著中華民族的千秋偉業 不斷引領中華民族從勝利走向勝利 做到站起來到富起來 迎來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回望歷史 我們銘記艱辛奮斗歷程 看今朝 我們無懼各方挑戰 展望明天 我們將實現更大輝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龜山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桃園龜山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3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